23+5+4+2挡不住雷霆群狼 勇士还得靠他来点燃

2016年05月17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需要格林撑起内线勇士需要格林撑起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开战,勇士雷霆在甲骨文中心交锋。最终勇士主场102比108负于雷霆,虽然球队输球,但是格林本场比赛发挥不错,拿到23分5篮板4助攻2盖帽的数据。

  一开场格林就展现出自己激情的一面,频频提上高位持球,又或者为库里汤普森无球掩护,自己时不时的拿球来一发突破,打乱对手的防守节奏,半场休息帮助勇士取得领先。

  到了第三节勇士没能想到威少突然爆发,分差瞬间被追近,这时候格林站出来突破威少打成2加1。随后又是格林站出来连续单打坎特成功,先是格林利用速度突破上篮命中,随后格林用一记自己平时最不擅长的中距离急停跳投将球送入网窝。如果不是格林第三节最后时刻的爆发,勇士也许会被雷霆将比分反差。

  第四节格林丢失了第三节最后时刻的激情,得分零零散散,最后关键时刻一个上篮不中,外加在防守中对亚当斯的犯规,让球队陷入了被动的局面。

  虽然球队今天输球但是格林的发挥还是值得赞扬的,输球这个锅不应该由他来背。

  这是格林第四次季后赛之旅,从当初的5.8到如今的17.7,格林完成了从角色球员到核心球员的蜕变。季后赛以来格林场均拿到17.7分7次助攻10.4个篮板,得分位居球队第三,篮板助攻位居球队第一,格林伊然成为球队中的大腿,绝对是球队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员。

  以前我们常说格林是球队除了水花兄弟之外最重要的一环。但是可以这样说,勇士缺少库里,还有汤普森能够站出来,缺少汤普森还有库里能够站出来,如果缺少了格林勇士谁能顶替他的位置?他的无球掩护,他的组织能力,他的持球能力,他对于禁区的守护是勇士其他人所替代不了的。

  与雷霆的这轮系列赛格林可以说是关键一环,水花兄弟对阵雷霆王炸,格林毫无疑问就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之人。他可以利用与库里汤普森等人的挡拆换防单打对面小个子球员,如果是面对大个子球员格林可以利用速度强突对手。

  虽然球队今天在主场遗憾负于雷霆,但是只是一场输球而已,并不是世界末日的到来,留给勇士调整的时间还很多。第二战勇士继续坐镇主场应战雷霆,让我们期待格林点燃他的激情,期待他的爆发吧,come on。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格林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