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开跑车帮救护车开道 超巨不止于场上

2016年05月16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是俄城的城市英雄KD是俄城的城市英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new9网站报道,近日,一辆紧急救护车在俄克拉荷马城遭遇交通堵塞。紧要关头,一位著名的司机帮助那辆救护车开道并摆脱了交通堵塞,而那位司机就是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

  据那辆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透露,他们在高峰时段陷入交通堵塞,然而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一位著名的司机帮助他们摆脱交通堵塞并及时赶上两起紧急救护,而这位好心的司机正是杜兰特。

  “我们当时堵在路上,很多车都围在我们的旁边。”那辆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皮特-拉德福德说道,“突然之间,我看到一辆银色的法拉利或者一辆银色的运动跑车停在我们的身后。”

  在拉德福德反应过来之前,交通道路开始畅通起来。

  “我看到那辆法拉利亮起了它的车灯。”拉德福德说道,“它真的帮助我们开道并摆脱交通堵塞。”

  最终,这辆救护车及时赶到了救护现场。

  “当我们摆脱交通堵塞之后,这辆银色的法拉利开到我们旁边,而那位司机向我的同事挥手。”拉德福德回忆道,“然后我的同事惊讶地说道:‘你知道那是谁吗?’我当然不知道。‘那是凯文-杜兰特。’”

  “他向我挥手。我认为那真的很酷,像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名人能花时间帮助这辆救护车解围。”拉德福德继续说道。

  正是有杜兰特的帮忙,这辆救护车还及时赶上了第二起救护事件,那是一个来俄城接受癌症治疗的女孩。

  “我当时看到那辆救护车在我前面开得很慢,所以我就开过去,并希望帮它快点摆脱交通堵塞。”杜兰特在谈到此事时说道,“这并不是我的全部功劳。”

  “他所做的就是成为出色的凯文-杜兰特。”拉德福德如此称赞杜兰特,“家乡英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凯文-杜兰特雷霆城市英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