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谈库里常规赛绝杀雷霆:从没见过这样的事

2016年05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的绝杀给雷霆留下了阴影库里的绝杀给雷霆留下了阴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淘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将在西区决赛对阵金州勇士。不过常规赛期间,斯蒂芬-库里超远距离绝杀雷霆的表现依然给俄城人留下了阴影。凯文-杜兰特就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事情。

  雷霆已经淘汰了马刺,杀进了西区决赛,但有31岁的雷霆季票持有者琼-迈克尔-利特顿还是有点高兴不起来。他依然记得一件事:2月28日,切萨皮克能源球馆,雷霆VS勇士。

  “啊!”在采访中,谈到这件事的利特顿拉长了声音,好像这种回忆依然能带给他实际的痛苦,“我认为这是我最难忘记的常规赛投篮了……至少在雷霆历史上是如此。”

  在那场比赛中,库里最后在37尺外干拔三分,绝杀了雷霆,这一球带来的影响可能会影响到双方的西区决赛。

  虽然雷霆球员好像已经从这件事中走了出来,但球迷的心还在伤痛。

  “时至今日,”利特顿重申,“当你在任何谈话中谈到勇士,或者谈到雷霆,谈到常规赛时,都会谈到这个球。”

  虽然距离那个绝杀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但球迷还是记得他们当年对着电视尖叫,恳请安德烈-罗伯森在半场时就贴住库里的样子。当库里最终闯过中线,罗伯森转身后撤时,当时坐在场边的雷霆助理教练达科-拉贾科维奇已经举起了双手,仿佛在说:“我投降。”

  “这件事无法对我们的精神产生什么影响。”罗伯森在谈到库里的绝杀时说。

  罗伯森非常自信,而杜兰特也不愿意在言谈中让步:“这就是一个绝杀球而已。只是这个球距离很远。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事情。他投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球,这个赛季,很多家伙都投中了很多的关键球。”

  “如果雷霆能战胜勇士,也不会减少这个绝杀的风采,因为这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绝杀。”一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的球迷蒂姆-希顿说。

  利特顿还认为,雷霆淘汰了马刺,有点让人惊讶。

  “我认为这件事上有一点改变,因为我们迈过了马刺,我们有机会纠正这一切,”利特顿说,“如果我们没有得到机会对阵勇士的话,那么这件事就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理。那个绝杀就会一直有自己的地位,因为这个球太荒谬了。但我认为这个系列赛会出现一些可以取代那个绝杀的事情。我会更多的记得这个系列赛发生的事情。但是我更害怕接下来的三周要看这个球300次。”

  (咕哒)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库里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