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杜最可能1+1合同留雷霆 与威少共同做决定

2016年05月15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杜留在雷霆的可能性很大阿杜留在雷霆的可能性很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CBS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淘汰掉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会师分区决赛,而接下来的每一场胜负过后,都难免会引发人们对于凯文-杜兰特“是走还留”的新一轮猜测。

  对此,知名NBA记者伊桑-斯科尔尼克认为,杜兰特最安全也是最理智的选择,是与雷霆续签一份1+1的合同,至少在俄城留守至2017年夏天。

  “我想最有可能的剧情,同时也是我和联盟中大多数人交流后大家的一致意见,就是凯文-杜兰特会签下一份一年期合约同时加上一个选项年,留在俄克拉荷马城,将他的合同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齐。同时在2017年夏天到期,然后决定接下来去哪儿。同时,2017年的薪金额度也要比2016年来得大。”

  因为新电视转播合同的影响,今年夏天,联盟薪金帽将会大幅提升,并且这种势头在明年夏天还会继续。如果从财政角度出发,那么斯科尔尼克提出的1+1方案,的确是对杜兰特最有利的。不过,这样签合同,同样也存在以下两条弊端:

  1、万一接下来的一年里,杜兰特遭遇会影响未来职业生涯的严重伤病,那么他将毫无保障;

  2、杜兰特还得忍受一整年的外界有关他未来的猜测,以及对于他对雷霆俱乐部忠诚度的质疑。

  当然,直接与雷霆签订一份长期合同,也有一定的风险。即便杜兰特对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他也不在乎提前续约可能少赚的那些美金,威少在一年后的决定仍有可能摧毁他的夺冠梦想。

  万一杜兰特今年夏天续签了一份五年合同,可是他的好搭档明年走人,那么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都会与一支缺乏足够竞争力的球队绑定在了一起。

  当然,在杜兰特坐下来认真思考未来之前,这所有的一切都只能是猜测。不过,综合各种考量,一份1+1的续约合同,的确是最理想的选择。而淘汰马刺晋级分区决赛,只会增加这种方案成为现实的可能性。

  (熊猫)

文章关键词:雷霆杜兰特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