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妖星:防韦德是梦魇 他打的不是老人篮球

2016年05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现在的状态依旧火热韦德现在的状态依旧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SB Nation》报道,或许是处于同位置惺惺相惜,近日C.J。-麦卡勒姆在参加节目时,表示防守德维恩-韦德有时简直就是梦魇,他不认为韦德打的是“老人篮球”,他很尊敬韦德。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开拓者后卫麦卡勒姆参加了ESPN一挡名为Sportscaster的节目。当被问到他如何看待韦德时,麦卡勒姆顿时打开了话匣子,他对“闪电侠”的景仰之情也由此喷薄而出。

  “德维恩是一名非常与众不同的球员。毫无疑问,当你看他的比赛时,会发现他非常全能,”麦卡勒姆说,“他是NBA少有的2个后卫位置都能打的球员,甚至还能背身单打。他能背框攻击,还能很巧妙地利用挡拆,并为其他人创造机会。因此,有时防他简直就如同梦魇。即使你知道他要走右路,却还是无法挡住他。他会先做个假动作,作势走左路,然后一个交叉运球就过掉你,重新走回右路。他有各种各样的技能,这也是为何大家都称他为‘全盛老爹(Father Prime)’的原因。”

  节目主持人随后和麦卡勒姆谈到了韦德的比赛,谈到了他近几年比赛风格的演变。当被问到他是否认为韦德如今打的是“老人篮球(old man game)”时,麦卡勒姆表示他并不这么认为。

  “我不会说他打的是‘老人篮球’,我不会对一名传奇巨星如此不敬,”麦卡勒姆说。

  后来,麦卡勒姆也勉强承认韦德有时的确在打“老人篮球”,但他随即表示这么说只是出于善意,是一种赞美,绝非对韦德有丝毫不敬。

  麦卡勒姆的开拓者已止步于第二轮,但热火和猛龙的系列赛仍在继续,明天双方将迎来抢七大战,来决定究竟是谁将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会师东区决赛。本轮迄今,现年34岁的韦德场均可得25.2分,三分球16投8中,均比本季常规赛(场均19分,三分球44投7中)要出色得多。

  (魑魅)

文章关键词:韦德开拓者迈克科伦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