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晒与辣模合影:感谢你让我保持身体状态

2016年05月15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距离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间,洛杉矶湖人队的37岁小前锋慈世平正在努力进行身体训练。今天,他在推特上晒出了健身照片以及与两位美女的合影。

  “正在和超级高尔夫球手以及最棒的健身模特一起训练,感谢你们帮我保持身体状态。”慈世平在推特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与两位美女的照片。

  除此之外,慈世平还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他与一名女教练一起练习拳击的视频。看得出来,慈世平在休赛期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

  2015-16赛季开始之前,慈世平以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合同重返湖人队。常规赛,他代表湖人队出场35次,其中5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5分和2.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1.1%和31%。

  今年夏天,慈世平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早些时候,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在NBA继续征战几年时间,而且重返湖人队将成为他的首选。

  (罗森)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