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开拓者主帅前景未明 若离队将引多队争抢

2016年05月15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茨还没有确定留在开拓者斯托茨还没有确定留在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尽管本季执教成绩突出,但波特兰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是否留队仍是未知数。有消息称,开拓者准备为他开出长约,如果他离开,会有多支球队发出邀请。

  斯托茨率开拓者在2015-16赛季取得出人意料的好成绩,但他在球队的未来仍存疑。《拉辛杂志日报》的杰里-沃尔费尔就报道称,44胜38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突破首轮,这些都不足以确保斯托茨下赛季还留在开拓者。

  在去年首发五去其四,包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去了马刺后,几乎没人预计开拓者还能挺进季后赛,但他们不但闯进季后赛,还走到了第二轮,这其中,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卡勒姆这对后场组合居功至伟。

  这也是在斯托茨治下,开拓者连续第3个赛季闯入季后赛。执教迄今,斯托茨共率开拓者取得182胜146负。现年58岁的斯托茨下赛季合同是球队选项,开拓者可以再挽留他一年,或者让他现在就走人。

  当地时间周四,ESPN的凯文-阿诺维茨报道称,开拓者有兴趣给斯托茨开出一份长约。而在经历阵容剧变后,还能率队获得西区第5,并闯入西区半决赛,这也使斯托茨身价倍增。如果他离开,会立刻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当然,在斯托茨、利拉德和麦卡勒姆的带领下,开拓者上升趋势明显,其他球员也都有提升空间。因此,在这个时候和斯托茨说再见可能会摧毁这支生力军。此外,若非勇士本季打出拿下逆天的73胜让史蒂夫-科尔收获最佳教练奖的话,斯托茨本该是这个奖的得主。而这也足以成为开拓者高层挽留斯托茨的理由。

  (魑魅)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斯托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