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詹皇时代或将终结 若再负库里永成过去

2016年05月14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二人恩怨远未结束二人恩怨远未结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参加ESPN一档节目时表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总决赛再度输给库里,那么他的时代就基本结束了。

  “詹皇,他在去年总决赛的失利对我来说甚至称不上一场失败。那时他孤立无援,一人对抗整支球队,但今年则大不相同。如果今年拥有健康欧文和勒夫的骑士再度败北,那么你(詹姆斯)就算不上‘皇帝’了,这是其一;其二,你会成为过去时……如果再次输给库里,你的时代就真正结束了。”

  当然史密斯的说法有些偏激,但对于詹姆斯来说,勇士和库里的一路高歌猛进或许会让他产生些许焦虑,但在两支球队再度在总决赛相遇之前,他们需要先专注于眼前的对手。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