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新闻

新浪微博

最王牌格林专栏:詹姆斯无法和我们抗衡

2016/05/12

库里在场上的作用无人能替代,但在库里伤退的这段时间,克雷·汤普森站了出来,并担起了重任。

作者:LeBron-L

  大家好!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我上周的专栏,这周我又回来啦,并且带来了更多劲爆消息!再次为我们的库里获得MVP而欢呼!他当之无愧。下面就开始我们这周的话题吧!

  关于队友

  库里在场上的作用无人能替代,但在库里伤退的这段时间,克雷·汤普森站了出来,并担起了重任。其实我们全队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多做一些,来弥补库里缺席所带来的损失。这并不容易。毕竟库里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是MVP啊!幸运的是,库里回来啦!

  最近,每个人都在讨论关于赛季结束后休赛期的交易问题。巴恩斯、埃泽利将何去何从?关于这一切我的解释是:我们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在为总冠军而努力!我一点也不想考虑这个问题,我想巴恩斯和埃泽利一定和我一样。我们正在为这个季后赛而努力,这才是我们要考虑的。我相信卢克也是这么想的。赛季结束后,我们可以谈论这一切。但是现在是季后赛时间!现在是夺取胜利的时间!巴恩斯和埃泽利都是百分之百投入到比赛中的球员,没有人比他们跟清楚现在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休赛期话题到此为止,让我们回到比赛的正题上。本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从数据上看,我打的不错。但是实话实说,赛后我对自己这场比赛的评价非常差。我不认为一场比赛的好坏取决于数据,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如果我们输了,我得到37分、47分还是57分都无济于事。如果我们掌握不好比赛节奏,始终处于防守状态,我数据再漂亮都白搭。对于我来说,首要任务并不是得分,因为我很多队友都能轻松搞定。我的任务是将场上的队友凝聚在一起,让大家更舒服、更有效地打比赛。我的任务是从防守端控制比赛,保证我们打出“勇士式篮球”。我宁可自己一分未得但球队取胜了胜利,也不愿自己得到37分最终球队却尝到败果。个人数据并不能代表整支球队,每一个身披勇士队服的人都十分清楚这一点。

  关于对手

  这个赛季,很多球队的三分球方面表现得都极为出色。很多人都在讨论骑士队在季后赛共投中了多少个三分球。如果你问我他们还会不会继续投三分,我想说如果他们之前都是这么做的那么他们还会继续下去。如果你问我他们的三分能否与我们抗衡?当然不能!当然,骑士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勒布朗·詹姆斯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他们还是很难与我们抗衡。本赛季我们都是这样努力拿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是不可战胜的!

  无论与哪支队伍交手,无论是常规赛还是总决赛的最后一战,我们都在打出“勇士式篮球”。只要我们做到这一点,专注于比赛,足够坚定,所有人步调一致,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只要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该做的一切,其他由老天决定。也许比赛得分会时高时低,这都很正常,我们也无法改变。这就是篮球的魅力,这也是我们热爱它的原因。无论怎样,我们只要努力打出勇士队的特点,尽人事,听天命。

  关于母亲

  最后,我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每一个妈妈都应该得到祝福,不单单是今天,每一天都是如此。你们都知道我妈妈对我的重要性。她是我的坚强的后盾,没有她我不知道今天的我会是什么样子。遗憾的是,今年的母亲节我在波特兰,没能陪伴在她身边,但我承诺在离开之前会和她共享美好的母子时光。我常常对我的妈妈说我是多么感激她,感激她为我做的一切。我的妈妈是个伟大的女人,我相信全世界的妈妈都很伟大。我希望你们在这个周末,在母亲节都能向妈妈表达内心的爱意。

  这就是本期的内容,谢谢阅读!记得收看我们与(打败)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以及之后的西部决赛哦!期待下周与大家继续侃篮球!

  (LeBron-L/译)

  《NBA最王牌》: 新浪体育与托尼-帕克、德拉蒙德-格林、莫雷以及蒂姆-哈达威等大腕巨星签约,组成王牌评球阵容。在这个节目里,帕克和格林将为大家带来马刺和勇士的队内花絮,哈达威将带来联盟球队的技战术分析,莫雷将用他擅长的数据为大家做球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