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库里绝对值得拿MVP 但这不代表联盟最强

2016年05月12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恭喜库里但也透露着不服詹姆斯恭喜库里但也透露着不服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二的早上斯蒂芬库里在勇士开拓者第五战开打之前领取了自己的第二个MVP。库里本赛季带领勇士拿到常规赛史上最佳战绩,自己也拿到了场均30.1分,6.7助攻,5.4篮板,2.1次抢断的数据,并且本赛季库里以90.8%的罚球命中率,45.4%的三分命中率,50.4%的投篮命中率是联盟唯一一人进入180俱乐部的人。

  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库里获得MVP这件事发表了评论。

  勒布朗詹姆斯他在MVP投票上排名第三,落后于库里和马刺前锋莱昂纳德,他说“他觉得库里绝对值得拿到MVP。”但是詹姆斯并没有表示,MVP就意味着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

  “我认为有时价值这个词或最好的球员你可以有不同的结果,你知道这不是任何人做一些事情就能赢得奖项的”。詹姆斯通过ESPN说道

  不过詹姆斯并没有怀疑库里,这个只是他个人的观点而已。

  看看斯蒂芬的数据,詹姆斯说“他平均30分,他领跑全联盟抢断榜和得分榜,他是90-50-40(罚球命中率,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球员,他们赢得了73胜。所以对于这座奖项你还有质疑吗?真的,但是当你讨论最重要的时候,那么你可以有不同的观点,你能从他身上夺走什么吗?当然他绝对是值得获得这个奖项的”。

  库里成为NBA历史上第11位球员蝉联MVP的人,前10人为詹姆斯,纳什,邓肯,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伯德,张伯伦,摩西-马龙,比尔-拉塞尔,贾巴尔。詹姆斯最能体会这一奖项,因为詹姆斯自从2003进入联盟以来,他曾2次蝉联MVP(08-09,09-10;11-12,12-13)。

  (余恒)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