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水!巴克利力挺麦蒂:这是我见过最差的NBA

2016年05月12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认为现在的NBA确实水巴克利认为现在的NBA确实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近日,前NBA巨星麦蒂认为斯蒂芬-库里全票当选常规赛MVP反映出NBA的整体实力变水了,而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非常同意麦蒂的观点。

  “NBA的水平在下降,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NBA。我认为这和那些在大学待了一年就进入NBA的孩子们有关。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说了两、三年了。”巴克利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说道,“一开始我们把那些高中生球员选进NBA,现在则是选那些在大学待了一年的孩子,这快把我逼疯了。因为他们有潜力,但是他们不知道如何打球。所以是的,我认为特雷西(麦蒂)的观点很好,我过去几年一直都在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NBA。”

  今年常规赛MVP的评选中,库里得到了全部第一名选票,而考瓦伊-莱昂纳德排名第二。巴克利认为,库里和莱昂纳德是许多准备进入NBA的年轻球员们的榜样。

  “看看斯蒂芬和考瓦伊,他们都在大学里待了几年。我知道每个人都想挣钱,但是我们的产品水准在下降。看看过去这几届新秀,他们都只在大学里待了一年。”巴克利继续说道,“而且他们有一个相同点,就是他们都不是非常优秀。他们可能在四、五年后成为优秀的球员,但问题是这搞砸了选秀,因为如果我的球队很糟糕,我不想要一个在四、五年后才会变得优秀的球员。我想要一个现在就能帮助球队的球员。这不是选秀大会的目的。”

  近日有报道称,巴克利在TNT的同事肯尼-史密斯接受了火箭队主帅位置的面试。据巴克利表示,他和肯尼讨论过这件事情,而且他不建议肯尼-史密斯执教火箭队。

  “如果他离开TNT这样一份很棒的工作,那最好接受一个很棒的执教工作,比如森林狼或者奇才。”巴克利说道,“国王不是一份好的工作,火箭也不是一份好的工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麦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