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不喜纽约临时主帅 扶正他甜瓜就要走?

2016年05月12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觉得兰比斯的上限有限安东尼觉得兰比斯的上限有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纽约尼克斯队的选帅工作依旧在进行当中,除了几位目前赋闲在家的名帅之外,本赛季的临时主帅科特-兰比斯也是他们将会考虑的新帅人选之一。但是,据《纽约邮报》著名记者皮特-维克西得到的消息显示,卡梅罗-安东尼并不希望兰比斯成为尼克斯的正式主帅。如果他真的接手尼克斯,甜瓜甚至会选择向球队提出交易。

  这是维克西在参加CBS体育的电台节目的时候谈到的观点,从他的消息源显示,甜瓜虽然很喜欢兰比斯教练这个人,但是他认为,兰比斯带队的上限有限。

  “确实是存在着这样的一个观点,”维克西说,“事实是,梅罗喜欢兰比斯这个人,这是我知道的实情。他认为兰比斯是一个不错的人,但是他觉得兰比斯没办法带领尼克斯走的比现在远。他认为兰比斯不是一个好教练,没办法带领一支负多胜少的球队走出泥淖,就像他当年在森林狼那样。他会犯一些错误,而队中的年轻人甚至还会拿这些错误来嘲笑他。所以,如果尼克斯最终选择雇佣他成为新任主帅的话,安东尼可能会向球队提出交易。”

  根据之前《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可能希望在下个赛季在主场亲自在场边执教尼克斯,而客场比赛则交给新任主帅来执教,而如果禅师真的有这个决定,兰比斯是唯一一个能够接受他这个方案的教练。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尼克斯一定会将兰比斯扶正,他们也已经在最近面试了几位赋闲在家的主帅。其中他们非常感兴趣的一位教头就是本赛季中段被骑士炒掉的大卫-布拉特。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得到的消息显示,安东尼比较欢迎布拉特入主尼克斯,因为他觉得布拉特在欧洲的执教经历可以帮助克里斯普塔斯-波尔津吉斯更好地成长。

  尼克斯的选帅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个,究竟谁会最终成为他们下个赛季的教头现在也没有定论。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安东尼在选帅工作中,还是有着一定的话语权的。

  (Tinoke)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兰比斯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