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看好骑士夺冠:他们已不是常规赛那支骑士

2016年05月11日0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博士看好骑士夺冠J博士看好骑士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FOX体育报道,尽管绝大多数人都看好勇士队卫冕总冠军,但是在NBA名宿“J博士”欧文的眼里,骑士队才是今年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虽然J博士称勇士是当今NBA最好的球队,但是他认为骑士在季后赛前两轮的表现非常出色。

  “人们总是认为西部的球队更好,但是对于任何一支晋级总决赛的西部球队来说,骑士将会成为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J博士说道,“因为他们已经不是常规赛中的那支骑士,在我看来,他们将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采访中,J博士称赞了泰伦-卢的执教方式,并认为阵容深度和平衡是骑士成为夺冠热门的原因。

  “虽然勒布朗的统治力不如以前,但他依然很关键。”J博士说道,“但是其他球员的得分越来越多,凯文-勒夫、凯里-欧文、钱宁-弗莱。你在和我开玩笑吗?我那天看了弗莱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得到30分。还有JR、香波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当我看着他们的阵容,我的反应是:‘天啊。’”

  “当他们回到板凳席时,如果他们的防守出现松懈,他们可以从进攻中补回来。”他继续说道,“他们有很棒的首发阵容。他们可以打小个阵容,也可以打大个阵容。从调整的角度来说,泰伦-卢做得很棒。”

  去年总决赛,勇士以4-2击败骑士,但是J博士认为骑士虽然输了,但是并没有被统治。

  “去年总决赛,凯里不是很健康,勒夫根本就没打。”J博士说道,“如果加上这两个,以及其他新援,而且JR去年状态不好,他目前的状态很棒。鉴于他们目前的自信和目标感,我不认为他们会被击败。”

  如果骑士和勇士再度在总决赛中相遇,如果骑士保持前两轮的状态,J博士认为结果将会不同。

  “就目前而言,他们(骑士)的表现比勇士、马刺、开拓者、雷霆、热火和猛龙都要好。”他说道,“他们现在正打出最好的篮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总冠军J博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