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当选!库里正式获常规赛MVP 他成历史第1人

2016年05月11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库里!恭喜库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今天正式宣布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而且库里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全部第一名选票的常规赛MVP。

  根据今年常规赛MVP的票选结果来看,库里得到了全部131张第一名选票,得分为1310分;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排名第二,他得到54张第二名选票、34张第三名选票和26张第四名选票,得分为634分;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紧随其后,他今年得到40张第二名选票、48张第三名选票和34张第四名选票,以631分排名第三。

MVP投票结果详情MVP投票结果详情

  雷霆双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分别以486分和147分排在第四和第五。

  排在第六至第十的依次是:克里斯-保罗(107分)、德雷蒙德-格林(50分)、达米安-利拉德(26分)、詹姆斯-哈登(9分)和凯尔-洛瑞(6分)。

  本赛季,库里一直都是常规赛MVP的大热门,特别是他带领勇士队在常规赛中打出73胜9负,创造了NBA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库里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场均出场时间不足35分钟的情况下得分达到30分的球员,而且库里在常规赛一共投进了402个三分球,刷新了此前由他自己保持的纪录。

  昨天,ESPN就得到消息称库里将卫冕常规赛MVP。随后进行的西部半决赛勇士与开拓者的第四场,替补出场的库里狂砍40分,包括加时赛得到17分,成为NBA历史第一人。

  毫无疑问,库里卫冕常规赛MVP当之无愧,而且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全部第一名选票的MVP。2000年和2013年,奥尼尔和詹姆斯都只差一票成为获得全部第一名选票的MVP。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MVP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