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小猛兽欲做追梦第二:我俩确有很多相似处

2016年05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或成“湖人版格林”?兰德尔或成“湖人版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接受洛杉矶湖人帅位后,卢克-沃顿表示会沿用金州勇士的进攻套路,而朱利叶斯-兰德尔则表示,他就是湖人的德雷蒙德-格林。

  新任湖人主帅小沃顿表示,他计划在湖人沿用勇士的进攻战术。这也意味着人们会拿湖人阵中的多名球员,来和同位置的勇士球员做比较,其中最为有趣的就是兰德尔和格林的对比。

  二人较为相似的一点是他们的身体条件。此外,格林是当今NBA四号位上的最佳组织者,而兰德尔在控球时也往往能传出好球。很多人都希望兰德尔可以扮演类似格林在勇士的角色,而据ESPN报道,兰德尔也看到了他和格林的类似之处,并希望能成为格林第二。

  “毫无疑问,在德雷蒙德和我之间是有诸多相似之处的,”兰德尔说,“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但尤其是在比赛风格上面,我们会有更多跑动,这会很有趣。分享球会是我们下赛季的重要一环,我们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出默契。”

  当然,要想达到格林的高度,兰德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他已展示出一些迹象。他的篮板出色,并能时常展现出一些组织前锋的能力。要想在下赛季便场均送出和格林一样多的助攻(7.4次)有些勉为其难,但他的助攻数无疑会得到提升。

  此外,要想比肩格林,兰德尔另一个需要提升的便是防守。格林是NBA高位防守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连续2季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位列第二。而兰德尔也有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潜力,这需要在下赛季展示出来。

  小沃顿无疑会将兰德尔放置在最有利于他的位置,如果兰德尔在传球和防守上有所提升,再加上他已有所改善的跳投,所有人都有理由在下赛季期待一个全新的兰德尔。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在小沃顿上任后,兰德尔就曾和队友们互发短信,传递兴奋之情。他表示:“我非常兴奋,这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全新的开始,卢克是一名年轻教练,在勇士取得过巨大成功,他和我们是完美搭配。”

  (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兰德尔德拉蒙德-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