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试训2米26巨人中锋 火箭也对此人有意

2016年05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巨人小巨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SBNation》报道,常规赛结束,湖人其实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快速确定卢克-沃顿为新任主帅人选之后,他们接下来的主要关注点都集中在了选秀上面。

  在当年得到史蒂夫-纳什的交易中,湖人已经将他们今年的首轮签送给了76人,不过因为有前三顺位保护的限制,他们仍有55.8%的几率保住这一签位。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湖人队的选秀,主要话题都围绕他们能否顺利抽得前三从而保住首轮签,以及如果抽中,是打算自用还是用它来交易即战力上面。

  相对而言,没有多少人会在意到,即便送走了首轮签,湖人还有一个二轮的事实--由于本赛季常规赛战绩联盟倒数第二,他们的二轮签(总第32顺位)其实和首轮也没差太多。另外,除了选秀之外,他们还可以用底薪合同签下他们认为尚有进步空间的年轻人(落选新秀)。

  据报道,湖人最近正在忙于探寻各种可能的潜力,其中就包括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SI),身高达到7英尺5英寸(合2.26米)的中锋马马杜-恩迪亚耶。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推特爆料:“UC尔湾7尺5寸的大三生马马杜-恩迪亚耶已经为休斯顿(火箭)以及湖人进行了试训。”

  在勇士队的带动下,目前联盟小球盛行,但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仍然能对比赛造成巨大影响。恩迪亚耶的身高,对于整个NBA来说都是一种优势,不过,尽管他在大学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2.1分7.2个篮板以及2.4次封盖,但因为移动速度缓慢,很有可能不会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

  而如果恩迪亚耶真的落选,不排除湖人送上一份非保障性的底薪合同,看看他能在训练营中打出怎样表现的可能性。

  (熊猫)

文章关键词:湖人恩迪亚耶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