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将当选常规赛MVP 卫冕成功有望获全票

2016年05月09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卫冕MVP库里卫冕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因报道,勇士队核心后卫斯蒂芬-库里将在本周被宣布当选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这将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

  本赛季库里率领勇士队在常规赛打出73胜9负的惊人战绩,超越了此前公牛队于1995-96赛季创造的72胜10负的联盟纪录,此外,勇士的开局24连胜也成功刷新联盟标杆。

  库里本赛季数据又有飞跃式提升,他场均可以得到30.1分,5.4个篮板,6.7个助攻以及2.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0.4%,三分命中率则是变态的45.4%,罚球命中率为90.8%,库里也是联盟第三位单赛季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45%以及罚球命中率90%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斯蒂夫-纳什和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

  而萌神的成就不止于此,他将前一个赛季自己保持的单赛季常规赛286记三分刷新至402记,可谓后无来者,而在场均不足3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30分,库里也是历史第一人。

  据ESPN报道,库里本周将正式领取MVP奖杯,而他很可能成为NBA史上第一位全票当选的常规赛MVP,2000年的沙奎尔-奥尼尔以及2013年的勒布朗-詹姆斯都仅差一票。库里也成为第11位卫冕常规赛MVP的球员,上一位就是2012年和2013年的詹姆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