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确认无缘里约奥运 预计下赛季初痊愈

2016年05月07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无缘奥运无缘奥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快船队通过声明宣布,他们的主力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为接受左腿四头肌手术而将确定不会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格里芬是在季后赛首轮快船与开拓者的第四场比赛中不幸左腿四头肌旧伤复发,并无奈报销。最终,快船以2-4被开拓者淘汰出局。

  快船在声明里透露格里芬在4月28日接受了手术。

  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格里芬都受到左腿四头肌伤势的困扰。去年12月的圣诞大战,格里芬左腿四头肌受伤,并且缺席了随后的45场比赛。今年1月,格里芬又在一次斗殴事件中右手骨折。

  由于格里芬将肯定不会参加今夏美国男篮的训练营、热身赛以及里约奥运会,他应该能够在下赛季之初完全康复。

  今年1月,美国男篮宣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最终将选出12人代表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

  本赛季常规赛,格里芬场均得到21.4分和8.4个篮板。当他保持健康的时候,他是NBA赛场上运动能力最好、球风最全面的大前锋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