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尼克斯联系沃格尔 曾与禅师共事湖人

2016年05月07日0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格尔曾在湖人担任高级球探沃格尔曾在湖人担任高级球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根据与沃格尔很近的消息源透露,尼克斯已经联系了弗兰克-沃格尔的经纪人,但尚未发出面试邀请。

  据悉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很快便联系了沃格尔的经纪人,他同时表示菲尔-杰克逊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这通电话的主要意义在于看看沃格尔是否对执教尼克斯有兴趣,而他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认为尼克斯的目的是看看弗兰克是否有兴趣,”消息源称。

  菲尔-杰克逊目前正在自己蒙大拿的湖边别墅度假,消息源称他需要一些时间去思考这件事。

  步行者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不会续约沃格尔,而杰克逊的旅程在此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沃格尔执教步行者五个半赛季,曾率队两度杀入东区决赛,但球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与猛龙抢七失败。

  据报道称火箭队也对沃格尔产生了兴趣。

  沃格尔对使用三角进攻并没有经验,但他曾使用布莱恩-肖作为自己的助教,他希望能够从禅师弟子那儿学到一些东西。

  禅师和沃格尔曾有过共事经历,那是在2006年,沃格尔当时还是湖人队的高级球探。据沃格尔本人称那个赛季他与禅师只有过一次交谈。

  熟悉禅师想法的消息源认为,禅师很有可能会选择科特-兰比斯执教纽约,因为他希望球队能够进一步使用三角进攻的打法,但还有一种方案是,沃格尔出任球队主教练,而兰比斯担任进攻教练。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沃格尔禅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