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带伤仍要跳出合同 招募魔兽前提留小牛

2016年05月06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帮小牛招募魔兽的前提是留队帕森斯帮小牛招募魔兽的前提是留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达拉斯新闻》的埃迪-赛弗科报道,尽管仍有伤在身,但钱德勒-帕森斯仍将跳出合同。他表示首要任务是养伤,会和达拉斯小牛高层谈谈未来。而小牛篮球运营部总裁唐尼-尼尔森则希望帕森斯留队,并为小牛招募大牌自由人。

  虽然有伤在身,但帕森斯仍明确表示会跳出合同。2014年他和小牛签下3年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年薪接近1700万美元。

  他是否会留在小牛,以及会以何种价码留队都还是未知数。

  此前帕森斯曾表示会帮小牛招募大牌自由球员,艾尔-霍福德[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均是其目标,但这样做的前提,是他仍是一名小牛球员。

  “我目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膝伤能100%痊愈,是关注我的健康,确保我下赛季能82场全勤,并打出生涯最佳表现,闯入季后赛,”帕森斯说,“我肯定会和马克(-库班)和唐尼聊聊我在达拉斯的未来。很明显,这个赛季结束得比我预期要早。”

  他也承认:“毫无疑问,如果连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去哪儿,是很难招募自由球员的。在我心目中,达拉斯是我的家,我喜欢这里。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能获取更多胜利。我还没有达成目标,还有未竟的事业,因此我愿意继续待下去,直到成为我签约时希望成为的那种球员。因此,我们之间越快搞定续约的事儿,我也就能越快开始招募自由人,以及去做其他事儿。”

  库班曾表示,帕森斯的膝伤“绝对是个问题”,他会遵从医生的意见。但即使医生开了绿灯,一名未满28岁的球员就已接受过2次膝盖手术,还是足以令人担忧。

  “我们也讨论过这个,”小尼尔森说,“我是说,这的确是个问题,但也并非不可控。这肯定会有些影响,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会在正确的时间重启谈判,但我们真心希望帕森斯能留在小牛。他是一名还有上升空间的年轻球员,非常勤奋,并在变得更好,也更适应我们的体系。我们会选择正确的时间和他对话。”

  本季帕森斯在小牛出战61场,首发51场,场均出战29.5分钟,得到13.7分4.7个篮板,命中率为49.2%生涯最高。但因伤他在3月底便宣布赛季报销,并缺席了随后的季后赛。(魑魅)

文章关键词:小牛帕森斯库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