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选帅瞄准跑轰大师 说好的要防守型教练呢?

2016年05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要玩儿跑轰?!火箭要玩儿跑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本周面试了前太阳队和湖人队的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

  十多年前,德安东尼和纳什带领太阳队掀起了一股跑轰打法,并席卷全联盟。应该说,德安东尼执教生涯最成功的时光是在菲尼克斯。

  自从离开太阳队之后,德安东尼先后执教过尼克斯队和湖人队,但是结果并不太理想。

  本赛季,德安东尼受邀担任76人队的首席助教。

  自从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队淘汰出局之后,火箭队展开了大范围的选帅。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火箭队在本周面试了德安东尼。

  毫无疑问,德安东尼教进攻很有一套,但问题是:德安东尼是否是火箭需要的主教练?

  一位美国记者在推特上调侃道道:“来让我们看看这里(火箭队),我们本赛季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詹姆斯-哈登的防守。好吧,糟糕,那就让我们请迈克-德安东尼来。”

  另一位美国记者表示,如果德安东尼来执教火箭,那么德怀特-霍华德肯定不会留下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