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伯德欲用麦帅取代沃格尔 昔日老友印城携手?

2016年05月05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海尔可能会在步行者上任吗?麦克海尔可能会在步行者上任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步行者现任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即将到期,但通过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步行者并没有留下他的意思。据《纽约每日新闻》专栏作家米奇-劳伦斯在其推特上透露: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甚至已经想好了沃格尔的继任者。

  劳伦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在步行者队高层进行会议之后,伯德表达了他对球队下赛季战术的要求:下赛季,他想让球队提速,得更多得分,简化球队的进攻套路,让球队的球风向勇士队靠近。”

  “(在伯德的这段表述之中),我看不出那句话有助于沃格尔保住他的工作,听起来,凯文-麦克海尔正在成为步行者潜在的主帅候选。”他继续写道。

  早在去年夏天,伯德便表示希望球队提速,为此,他们不惜将当时球队中诸如罗伊-希伯特、路易斯-斯科拉等传统内线扫地出门。今天这番言论,更是验证了伯德想要让步行者紧跟当今联盟潮流的决心。

  但是众所周知,沃格尔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教练,进攻并不是他的所长。随着他的指教风格与球队的未来规划之间的冲突越发明显,他留在印第安纳的可能性恐怕也越发渺小了。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也曾在表示将麦克海尔列入自己潜在的选择之中,但是直至现在,国王与麦克海尔之间依旧没有丝毫进展。

  (果子)

文章关键词:麦克海尔伯德沃格尔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