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状元自曝正考虑复出 他曾两进总决赛

2016年05月04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透露自己正考虑复出马丁透露自己正考虑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00年NBA状元秀肯扬-马丁在去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役,但是近日接受采访时,38岁的马丁透露他正在考虑复出。

  “我将努力再尝试一次,我的身体感觉很好。”马丁在谈到复出的可能性时说道。

  2000年NBA状元秀肯扬-马丁曾是野兽派内线的代表,以暴力扣篮而著称。2002年和2003年,马丁和杰森-基德两度率领篮网队打进总决赛,可惜他们最终分别负于湖人队和马刺队。

  NBA职业生涯,马丁先后效力过篮网、掘金、快船、尼克斯和雄鹿。期间,马丁还来中国CBA的新疆队打过球。

  近15年的NBA生涯,肯扬-马丁场均得到12.3分和6.8个篮板。2014-15赛季,受到昔日队友基德的邀请,马丁加盟雄鹿队,他在那个赛季打了11场比赛,场均出场9.5分钟,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

  去年7月初,马丁正式宣布退役。

  自从退役之后,马丁依然关注着NBA。这次采访中,他也谈到了目前正在进行的季后赛。关于昨天马刺与雷霆的半决赛第二场最后时刻的争议球(雷霆球员维特斯在发边线球时肘击马刺老将吉诺比利),肯扬-马丁表示:“我从10岁开始就打篮球,我还从没见过这种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丁雄鹿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