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将勇士比作硅谷公司:水花兄弟是苹果谷歌

2016年05月04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们被比作了三大巨头公司他们被比作了三大巨头公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如果把金州勇士队的每一位球员比作一家美国硅谷的公司,他们分别会是哪家公司呢?《福布斯》最近就进行了这么一个有趣的比喻。

  史蒂夫-科尔——甲骨文:位居幕后,掌管着大多数大公司。

  斯蒂芬-库里——苹果:iPhone的出现改变了世界,就像库里的三分球正在改变NBA。

  德雷蒙德-格林——Facebook:万事通。他们经常被使用,如果没有他,他们都不知道该做什么。

  克雷-汤普森——Google:不是一招鲜,但那一招(投篮和搜索)就值了。

  安德鲁-博格特——Cisco:动作迟缓的巨人。虽然不够性感,速度也不够快,但是身高是教不出来的。

  哈里森-巴恩斯——Twitter:外表看上去不错,而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但总是会让你感觉有点失望。

  安德烈-伊戈达拉——AirBnB:可能不是最高大、最强壮或者最好的,但是如果你想去某个地方,他拥有会在那里等你。

  肖恩-利文斯顿——Instagram:从Burbn(Instagram最初的名字)到Instagram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利文斯顿的膝盖伤势。然后加盟一支合适的球队,并在战术体系里成为一个关键因素。

  巴博萨——Salesforce:很惊讶,存在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依然有速度和效率。

  艾泽利——Pinterest:年轻、强壮、高大,如果他们能搞清楚一些事情的话,可以成为一头猛兽。

  斯佩茨——Uber:非常有攻击性,但是他们看上去很享受做他们的事情。

  瓦莱乔——eBay:很好,很实用,但是好日子已经成为过去,正在走下坡路。

  拉什——Groupon:你以为他们死了,但是他们依然还活着。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汤普森格林科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