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季后赛预测:东西冠军无悬念 他们铁夺冠?

2016年05月04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一致看好勇士夺冠专家一致看好勇士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CBS体育邀请了六位篮球方面的专家对东西部四组半决赛对决的结果、东西部冠军获得者以及最后的总冠军归属做了预测,以下是详细内容:

  东部半决赛

  骑士vs老鹰

  在这组对决中,六位专家全都认为骑士将是这轮系列赛的最终获胜者。其中,有三位认为骑士将以4-1的总比分淘汰老鹰晋级。在昨日的比赛中,骑士已经率先拿下一城,结果究竟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猛龙vs热火

  这组对决中,有超过半数的专家预测热火将获得系列赛的胜利,但他们都预计到这轮系列赛应该会打得比较艰难,六位专家中有三位认为热火将以4-2的比分晋级,一位认为热火将通过“抢七”大战夺取胜利,而两位预测猛龙成为系列赛赢家的专家都认为猛龙要通过“抢七”大战才能“解决”热火。热火vs猛龙的第一战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打响,届时我们来一起关注。

  西部半决赛

  勇士vs开拓者

  这组对决看起来相对没有什么悬念,六位专家中除了一位预测勇士将以4-0横扫开拓者外,其余五位都预测勇士将以4-1的总比分轻松晋级。勇士vs开拓者的第二场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30在奥克兰继续开战,尽管勇士核心斯蒂芬-库里将继续因伤缺阵,但勇士的实力仍旧摆在那,开拓者想要取胜还是十分有难度。

  马刺vs雷霆

  专家们都预测这组对决将十分焦灼,六位专家中有五位预测这个系列赛将进入“抢七”,但专家们还是略微看好马刺能获得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昨日,马刺在主场以1分之差不敌雷霆,系列赛总比分被扳为1-1,状态出色雷霆二少带给马刺不小的冲击,这组对决或许真的会打到第七战才能分出胜负。

  东、西部冠军

  六位专家给出的东西部冠军预测结果十分一致,东部冠军是克利夫兰骑士队,西部冠军则是金州勇士队。在专家看来,去年总决赛的对手今年也将杀出重围会师总决赛。

  总冠军

  六位专家一致地预测今年总冠军仍将归属金州勇士队。今年的金州勇士打破、创造了许多许多NBA历史纪录,或许只有拿到总冠军才能为他们精彩辉煌的这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总冠军勇士骑士马刺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