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帝又出新高潮 科比绝杀来了!

2016年05月03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模仿帝又来啦!这次他带来的是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绝杀模仿。

  科比曾表示过,最后一攻的机会,无论多么艰难,他都会选择自己来承担起球队胜负的责任。事实上他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整个职业生涯,科比关键球无数,绝杀也是各个经典,几乎个个都是高难度。

  这次模仿帝就冲着科比这种不管多少人防守也要投绝杀的风格,来了一个绝妙的神模仿。

  画面中,他先是模仿科比精疲力尽的回到场上,执行最后一次进攻,之后他在低位接球背身单打,引来了对手全队的包夹防守,但这能难道科比?显然不能,模仿帝毫不犹豫的选择后仰跳投,命中绝杀。

  接着他又模仿了科比的背身假动作,先是背身面对对手,转身一个虚晃,整齐的晃起了所有防守球员,再接一个转身,从另一侧命中投篮。命中投篮之后,他非常兴奋的学起了科比绝杀的庆祝动作。

  整个模仿惟妙惟肖,让人忍不住想笑,又不由的有些许怀念。

  (代号9527)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模仿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