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称抢7战漏吹德罗赞关键犯规 猛龙受益

2016年05月03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关键犯规被漏掉德罗赞关键犯规被漏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NBA公布了昨天比赛的最后2分钟报告,并认为猛龙队后卫德罗赞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对步行者中锋马辛米犯规,但是这个犯规在比赛中没有吹。

  昨天比赛进行到最后还剩16.6秒时,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依然以84-87落后,当时步行者拥有一次进攻的机会,保罗-乔治运球突破篮下吸引包夹,然后突然将球往篮框上抛。步行者的战术是让马辛米接乔治的传球完成空接,但是猛龙队后卫德罗赞在篮下从身后推了一下马辛米,导致马辛米在空中失去重心,从而没能完成空接。

  但是裁判当时并没有吹德罗赞犯规,随着猛龙获得球权,他们基本确定了胜局,并成功晋级。

  赛后,这次漏判引起了热议。

  的确,裁判在第七场最后时刻出现了一个对步行者不利的明显漏判,然而回顾这轮七场系列赛,步行者自身确实也没有发挥好并抓住机会。第五场第四节,猛龙打了步行者一波25-9,并取得胜利。关键的第七场,步行者让猛龙抢了18个前场篮板,而且步行者自己出现了13次失误。

  (罗森)

文章关键词:猛龙步行者乔治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