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将获魔术师特训 他能否继承Magic衣钵?

2016年05月02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大师指导,拉塞尔定会更进一步。有大师指导,拉塞尔定会更进一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Lakers Index》报道,洛杉矶湖人年轻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将有一名湖人名宿前来对他进行特训。他不是别人,正是魔术师约翰逊。

  在2015年NBA选秀中,湖人用榜眼签选择了俄亥俄州大后卫拉塞尔。菜鸟赛季拉塞尔表现历经起伏,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

  在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湖人队史翻开了新篇章。大多数人都期望拉塞尔能成为湖人下一位招牌球星,新任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他相信拉塞尔能成为全明星赛上的常客。

  当地时间上周日,湖人名宿魔术师透露,他和拉塞尔共进午餐,并就控卫这一位置的职能进行了探讨,他希望可以特训拉塞尔。

  魔术师发推写到:“在我们的会面过程中,德安吉洛从我这里吸取了一些有关控卫位置的经验,我希望今夏能和他一起训练!”

  不仅如此,据《Lakers Nation》报道称,魔术师还表示:“我希望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能成为德安吉洛的导师。”

  在菜鸟赛季中,拉塞尔曾连续多场比赛被主帅拜伦-斯科特降为替补,出场时间也极不稳定。而在全明星周末后,拉塞尔终于坐稳了首发位置,如何让这名年轻的核心控卫进一步成长,将是湖人接下来的首要任务。

  此外,湖人已连续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如果他们足够幸运能抽中今年前3顺位的选秀权,拉塞尔或许有机会和高中校友,今年状元秀热门,效力路易斯安那州大的本-西蒙斯重聚。

  而在选秀结束后,湖人将拥有至少6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尽管菜鸟赛季拉塞尔在许多方面都展示出天赋,但湖人是否会为了加快重建步伐而引进一名顶级后卫,仍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魔术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