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曝与考神相处不好 暗示国王需要交易表妹

2016年05月02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人的关系并不融洽二人的关系并不融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过去两年,或许没有哪个篮球教练能跟乔治-卡尔一样经历了这么多动荡,去年全明星期间他在争议中上岗,30场之后差点被炒,在今年四月离开前始终处在流言的风口浪尖。

  卡尔备受争议的部分就是与考辛斯的关系。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采访时,卡尔称他一直与考辛斯不合拍,并表示其中有自己的部分责任。

  “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妥善处理与考辛斯的关系,”卡尔说道,“这其中有我的原因,比如我不该说没有球员是不可交易的这种话。我应该聪明点去避免这种言论,任何时候我都没想过考辛斯会被球队交易。”

  卡尔明确表示,国王队高层的支持让考辛斯有恃无恐,同时也破坏了整个团队。在去年11月那场众所周知的纠纷中,当考辛斯当着队友和迪瓦茨的面斥责卡尔时,后者感到心寒。

  “那个夜晚事情就那么发生了。迪瓦茨也在那儿,当他们站在考辛斯那边时,我的感觉是‘好吧,我只能妥协,考辛斯有着话语权。’他们太多次释放着这样的信息给球员们,太多次了。球员们希望教练能和当家球星站在一条战线上。当时我的感觉是要么妥协,要么就甩手不干,但我的工作是让我们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乔治在三月时因为考辛斯的行为有损球队将后者禁赛一场,当接受ESPN的采访时,考辛斯直接用手指着他的主教练说“那不是球队的决定。”

  尽管与乔治相处不佳,但考辛斯在2015-16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他场均贡献26.9分11.5篮板3.3助攻,同时还在自己的武器库中增加了三分球这项。尽管如此,国王还是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考辛斯拿到自己生涯单赛季最多胜场,依旧无法帮助球队结束10年无缘季后赛的干涸。

  “我认为有80%的时间,国王队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卡尔说道,“但以我多年的经验来说,教练应该感到自己有足够的掌控力,感到自己被球队信任和支持,而我从没感到这些。”

  卡尔同样认为国王队的前方办公室并没有围绕着考辛斯建立一支全面的球队。

  “考辛斯需要身边的球员更适合与他打球。到去年年底,你会发现鲁迪-盖伊与考辛斯并不兼容,去年夏天我们引进了不少球员,但球队的后卫过剩。我一直在对迈克-布拉茨讲,‘达伦-科里森、本-麦科勒莫和马科-贝里内利的作用相似,你需要交易其中一个,因为你无法同时让三个得分后卫对出场感到满意。’同时我很想使用塞斯-库里,但你无法要求一名球员从零零碎碎的出场时间中获得自信。”

  卡尔同时希望国王能够赋予他的继任者更多的权力,他没有明确表示球队是否会在夏天交易考辛斯,但他暗示了如果他掌权的话会怎么做。

  “我认为他(考辛斯)能帮助你赢球,”卡尔说道,“但关键是,达到那个目标要花多长时间?多久你才能成为一支常胜球队?我认为有比现在更快的办法。”

  幸运的是,卡尔不需要去做出这个决定。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个艰难的决定。下个赛季国王将使用他们全新的球馆,而考辛斯是阵容中唯一那个能让观众买票的球员。

  (Thierry)

文章关键词:卡尔国王考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