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建议快船交易格里芬:3大方案!与甜瓜互换?

2016年04月28日0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俩人互换靠谱吗?这俩人互换靠谱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随着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的相继报销,快船的本赛季基本已经被判了死刑。格里芬本赛季可以说是非常不顺,连续的受伤也可能会影响到他的未来。福克斯体育就建议快船选择在夏天将格里芬交易掉,而且他们还给快船列出了三个方案可供选择。

  当格里芬健康时,他无疑是联盟前15级别的球星,无论是持球进攻、传球还是投篮都能很好地帮助球队,但是格里芬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不够健康。他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对于快船来说,相比于看着他一年之后看着他跳出合同另谋别处,可能选择在夏天将他交易是更好的选择。不过,现在的难题是,联盟其他29支球队如何评价格里芬的交易价值。对此,福克斯体育列出了三个可行性的方案:

  3、与森林狼交易安德鲁-维金斯&尼科拉-佩科维奇

  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因为维金斯对于森林狼来说几乎就是非卖品。但是,如果锡伯杜希望最快建立一个有竞争力的阵容,这笔交易是一个很靠谱的选择。卡尔-安东尼-唐斯将会和格里芬组成最好的内线搭档组合,他们两人的搭档几乎是完美的。

  唐斯的射程优势可以给格里芬提供足够的进攻空间,这一点是小乔丹所给不了他的,而在防守端,唐斯也能够跟格里芬形成互补。而对于快船来说,维金斯的到来弥补了他们一直以来侧翼的短板,而且他只有21岁,这代表了未来。

  2、与凯尔特人交易艾弗里-布拉德利&阿米尔-约翰逊

  凯尔特人想要一位巨星,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情。当然,为了得到格里芬,他们肯定也必须放弃一些东西,除了布拉德利之外,他们可能还需要送出自己不受保护的2017年首轮签,还有那个得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签,以及约翰逊的不受保障的合同。

  勇士是快船在西部最大的假想敌之一,水花兄弟,尤其是库里在这两个赛季已经给他们制造了太多的麻烦,布拉德利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对付库里的武器,他跟保罗组成的后场搭档将会有更好的防守效果,而且允许JJ-雷迪克向上摇摆去打三号位,在其他比赛中,布拉德利也可以分担一些保罗身上的防守任务。

  而对于绿军来说,送走布拉德利之后,他们可以让马库斯-斯玛特与伊赛亚-托马斯搭档先发,而且格里芬的球风也很适合史蒂文斯的执教体系,他也可以成为绿军吸引其他巨星的一个诱饵。

  1、与尼克斯交易卡梅罗-安东尼

  一般的明星一换一我们向来不感兴趣,但是这一次不一样。

  交易来安东尼,快船得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小球大前锋,一向不以传球见长的甜瓜在传球大师保罗的身边肯定如鱼得水。安东尼可以在保罗和小乔丹挡拆时拉开进攻的空间,也可以给保罗在上线做挡拆。虽然安东尼不是一个防守端的终结者,但是他却能提供快船一直不具备的侧翼运动能力。他与格里芬的互换,也许就会是快船迈过季后赛第二轮的钥匙。

  而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想要得到格里芬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即便格里芬1年以后跳出合同,他们也是可以接受的。

  (Tinoke)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安东尼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