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39+8+8步行者痛失好局 猛龙取天王山3比2

2016年04月27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拿下天王山猛龙拿下天王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猛龙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02-99险胜步行者,系列赛大比分以3-2领先。[厉害!人工智能小炮精准命中猛龙赢球输盘!]

  猛龙最后一节疯狂反扑,打出21-2的攻击波,拿下了“天王山”之战。德玛尔-德罗赞回勇,拿下34分,凯尔-洛瑞14分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10分,俾斯麦-比永博10分16个篮板。

  步行者前三节领先13分,但末节崩盘。保罗-乔治得了3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最后一节只得2分。乔治-希尔15分,迈尔斯-特纳14分。替补出场的所罗门-希尔11分6个篮板,他终场前的三分无效,步行者憾负。

  猛龙在季后赛发挥略有失常,后场双枪低迷是主要原因,两人今天状态有所恢复,但前三节防守不给力,在主场他们也未能占得上风。好在最后一节猛龙如梦初醒,完成了逆转。

  步行者在1-2落后时,果断调整阵容,将小将特纳放到首发阵容,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今天他们延续这一先发。

  步行者开场后状态不错,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同时也限制了猛龙,让他们仍找不到感觉。步行者以一波13-6开局,而猛龙在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6-20后,猛龙又遭到痛击,在2分20秒内,步行者命中5记三分,其中乔治-希尔投中3个,所罗门-希尔和乔治各投中一个,步行者一举以35-20拉开差距结束本节。

  德罗赞连续三次投篮命中,约瑟夫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以9-0开始第二节,迅速将比分追成29-35。步行者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未能投中一球,猛龙一度将比分追成33-36,不过乔治和迈尔斯相继还以三分,打出一波10-2后,步行者以46-35重新拉开差距。双方本节命中率都不低,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最后11秒,乔治-希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61-52领先。

  上半场步行者命中率高达64.7%,三分球17投11中,而猛龙命中率也有52.4%。

  这轮系列赛火药味十足,上一场就几次发生冲突,今天也难以避免。第三节打了1分钟后,乔治在拼抢篮板时摔倒,而德罗赞和卡罗尔两人一齐压在他身上,乔治怒不可遏,一把将德罗赞推开。德罗赞起身,与他理论,两人几乎动手。结果乔治吃了一次技术犯规,他被彻底激怒,此后不断篮筐,频频得手。本节中段,乔治三分命中,步行者以76-67领先。乔治此后不断走上罚球线,本节他一人拿下了15分。前三节乔治已经有37分进账,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6次,步行者以90-77领先。

  前三节步行者占据上风,但第四节却突然崩盘。猛龙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迅速将比分追成85-90。本节还有7分41秒时,步行者才由迈尔斯投中一球,但此后又频频投篮不中。猛龙抓住机会,继续内外开花,比赛还有6分31秒时,鲍威尔抢断之后快攻,几乎是平筐暴扣,猛龙将比分追成92-92。双方连续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4分15秒时,德罗赞三分命中,猛龙以95-92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乔治失去了前三节的状态,本节进攻不够积极,导致溃败。猛龙却越战越勇,约瑟夫也命中三分后,他们在本节完成了21-2的疯狂攻击波,以98-92领先。步行者在本节打了10分钟后,只得2分,前后状态差距之大令人意外。比赛还有2分27秒时,乔治强打篮下得手,这是他本节首次得分,步行者本节第二次,步行者仍以94-98落后。

  终场前15.9秒时,所罗门-希尔命中续命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99-100。德罗赞两罚两中后,猛龙领先3分,步行者仍有机会。但关键时刻步行者却仍然选择打篮下,埃利斯投篮不中,不过他们还有球权,仍有2.5秒的进攻时间。

  步行者得到了最后的机会,所罗门-希尔再度三分命中,可惜回放证明,终场灯亮时,球仍未离手,只差了0.1秒的时间,此球无效。步行者功亏一篑,惨遭翻盘。

  最后一节步行者只得9分,而猛龙得了25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步行者泡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