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高票当选本季最佳教练 率队73胜实至名归

2016年04月27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恭喜科尔!恭喜科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NBA官方宣布,金州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成为了本赛季的NBA最佳教练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最先曝出了这个消息。

  根据今年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得分前五位的依次是:科尔(381分)、特里-斯托特斯(335分)、波波维奇(166分)、史蒂夫-克里夫德(98分)、德维恩-凯西(83分)。

  科尔今年得到了130张第一位选票里的64张。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助教卢克-沃顿得到了1张第二位选票和2张第三位选票。

  自从成为勇士队的主教练之后,科尔的执教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上赛季,勇士在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当时的队史纪录),并且在时隔40年之后再次赢得NBA总冠军。

  本赛季开始后,科尔因背伤缺席了一段时间,尽管代理主帅卢克-沃顿的执教相当不错,率领勇士打出39胜4负,但是在这段时间内,科尔一直会出现在球队并提供建议和指导。

  最终,科尔带领勇士在今年的常规赛中取得73胜9负,创造NBA历史新纪录。

  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表示,虽然斯托特斯、卡莱尔、乔格尔、波波维奇、史蒂文斯、斯奈德、克里夫德,甚至沃顿在本赛季的执教都很不错,但是斯坦恩最后还是把票投给了科尔。

  据ESPN得到的消息,科尔预计将在明天勇士与火箭的第5场比赛开始之前接受最佳教练的奖杯。

  上赛季,科尔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仅次于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泽,而科尔也将成为继1992年的唐-尼尔森之后首位成为年度最佳教练的勇士队主帅。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尔勇士最佳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