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教练投票引网友吐槽:不服!为啥没他仨?

2016年04月27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你们是认真的?”科尔:“你们是认真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官方宣布:带领勇士队创造历史的史蒂夫-科尔荣膺本赛季最佳教练。恩,这本无悬念,但是没想到等到官方公布了最佳教练的投票结果之后,却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纷纷吐槽……

  有三家球迷对于科尔当选最佳教练这事儿有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科尔是最佳教练我不管,但是这份榜单里没有他们三个?我!不!服!

  “什么,最佳教练的投票结果中我詹一票居然都没有!?开什么国际玩笑啊!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这是骑士球迷的呼声。

  也许有人会问,詹姆斯不是球员嘛,顶多算是个场上教练,和最佳教练的评选有什么关系?

  别着急,我们的网友朋友们是有干货例证的:

  你看我詹这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有没有点教练的范?

  “真是醉了啊,我家小JB带着XJBD的火箭成功杀进西部前八,还送给73胜的勇士第十败,最佳教练不选他,你们都疯了吗?是不是都疯了!科尔什么鬼,论教练,我只服我家小JB!”火箭球迷这样说道。

  “你看,帮我登证明了他是第一分卫,帮比大腿在NBA焕发第二春,帮冰箱证明了他不仅会鸡汤……比克斯塔夫在短短一个赛季帮助了这么多人,证明了这么多东西,他不是最佳,谁是!?”

  “敢狠心把自己亲爷爷布鲁尔按在板凳上不让上,如此大公无私,难道比克斯塔夫拿不到一张选票?”

  “哎,投选票的记者们都疯了吗?最佳教练不选我斯爸爸,真是够了。”

  “可怜我湖斯大腿啊!帮着蜗壳巡演,又帮着我湖拿状元签,鞠躬仅此,死而后已,你说被没良心的湖人解雇也就罢了,最佳教练都不选他。世态炎凉啊……”

  “我就给你们举一个例子:蜗壳与某凯的最后一战,面对刚给勇士主场破了处的绿凯,前三节我湖领先,第四节瞬间溃败,而且蜗壳不遗余力地杀个昏天黑地不留遗憾。仔细想想,斯科特在一场比赛中,在证明了湖人的实力以及体现了科比的霸气之余,还留住了状元签……控场大师,舍我其谁!?”

  好了,以上这些只是网友们的吐槽,大伙千万不要太在意,认真,你就输了!

  (果子)

文章关键词:最佳教练科尔吐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