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鱼渴望成为湖人主帅 老东家能看得上他吗

2016年04月26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不是你想来,想来就能来湖人不是你想来,想来就能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解雇了主帅拜伦-斯科特,而前湖人队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很有兴趣执教老东家。

  据ESPN资深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透露,费舍尔很有兴趣执教湖人队,但是湖人队依然还在选出新帅的候选名单。目前并不清楚费舍尔是否会进入湖人的选帅名单,但是费舍尔显然希望加入进来。

  本赛季常规赛中期,德里克-费舍尔被尼克斯队解雇。在执教尼克斯队的一个半赛季里,球队的战绩非常糟糕。目前来看,在尼克斯队的执教失败并没有影响老鱼对执教的热情。

  此前有传言说,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希望菲尔-杰克逊能重回湖人并担任管理层职位。这就意味着吉姆-巴斯(现湖人队篮球副总裁)将必须离开。

  但如果有朝一日“禅师”真的重回湖人队,湖人队为何还需要德里克-费舍尔呢?要知道,本赛季是菲尔-杰克逊亲自解雇了费舍尔。

  必须承认,球员时代的费舍尔是一位很棒的更衣室领袖,但是关于执教,他确实还略显稚嫩。更何况,湖人新帅候选人里包括了杰夫-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等名帅,即便老鱼对湖人主帅位置很感兴趣,但是他获得的可能微乎其微。

  (罗森)

文章关键词:费舍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