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候选:老鱼沃顿+骑士弃人 还有科比?

2016年04月25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新主帅四大热门人选湖人新主帅四大热门人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正式解雇了主帅拜伦-斯科特,据LA篮球专家埃里克-平卡斯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新帅的候选者包括:卢克-沃顿、大卫-布拉特、杰夫-范甘迪以及马克-杰克逊等。

  距离常规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平卡斯认为湖人队的犹豫不决让他们错过了一些出色的候选者。

  “洛杉矶湖人的新帅候选者本来有一长串名字,他们犹豫了太长时间,以至于希伯杜和布鲁克斯已经被摘牌了。”平卡斯在推特上写道。

  上周,希伯杜与森林狼队达成合同,并将担任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此后,前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与奇才队签约。

  据悉,希伯杜和布鲁克斯原本都对湖人的帅位有兴趣,但是湖人队迟迟没有决定是否换帅,最终那两位名帅都选择了其他球队。

  “我之前曾写过,湖人队关注希伯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有消息说他希望兼任篮球事务总裁,这不太可能。”平卡斯继续写道,“所以我不指望希伯杜加盟湖人队,但是我认为湖人队会认真考虑布鲁克斯,不仅是作为一名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而且和KD也有联系。”

  埃里克-平卡斯在推特上还透露了一些湖人新主帅的候选者,其中包括:卢克-沃顿、大卫-布拉特、杰夫-范甘迪、马克-杰克逊、德里克-费舍尔,以及大学主帅凯文-奥利(他和KD的私交同样很好)。

  尽管平卡斯不认为沃顿会离开勇士队,但是如果沃顿决定离开,那么他与湖人队有着深厚的联系。

  其实说到湖人新帅的候选者,还有一个名字需要提一下,那就是刚刚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虽然科比曾说过他对执教不感兴趣,但是如果他有意执教湖人队的话,正如不久前湖人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的,当被问到科比退役后是否可能加入湖人的管理层,珍妮的回答是:“科比想做什么都可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费舍尔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