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如同看大片?哈登不作再次被黑(图)

2016年04月25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在干什么哈登在干什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主场94-121遭遇勇士血洗,总比分1-3落后。火箭领袖詹姆斯-哈登全场贡献18分10板7助,但他在末节毫无作为的状况还是遭到了美国媒体的恶搞。

  全场比赛,哈登在进攻端的表现都不够出色,尤其在最后一节,当球队大比分落后时,他仅仅上场了4分钟,2投0中没有任何得分贡献,他在才场边作壁上观的画面也被美国媒体恶搞了一番。

  画面中的哈登悠闲的躺在床上,看着电视机中的画面,悠然自得的样子,仿佛眼前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这也从一个非常极端的侧面反映了哈登今天的状态——在场上的表现不够强硬,不够专注,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血性。

  假如火箭想再次创造1比3逆转的奇迹,哈登必须要站出来,成为这支球队进攻端不可阻挡的箭头人物,否则,下一场比赛也许就是火箭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了。

  (代号9527)

文章关键词:火箭勇士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