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2+11+6欧文31分 骑士横扫活塞追平纪录

2016年04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横扫活塞骑士横扫活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骑士客场以100-98险胜活塞,从而以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

  骑士横扫对后,在季后赛对活塞已经是12连胜,平了NBA的纪录。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命中关键三分,全场三分球11投4中得了31分5次助攻,凯文-勒夫11分13个篮板,JR-史密斯三分球7投5中,得15分。替补出场的马修-德拉维多瓦11分。[人工智能小炮预测NBA!带你投注稳赚不赔!]

  活塞甘战失利,遭到淘汰。马库斯-莫里斯拿下了24分,托比亚斯-哈里斯23分13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7分11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12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投中3记三分球,得9分5次助攻。

  骑士此前三战三胜,但都遭到活塞顽强的抵抗。“三巨头”在这轮系列赛中都表现出色,他们终于有了超级组合的风范。

  在去年的季后赛首轮,骑士也是横扫对手,但勒夫在第四战早早受伤,缺席此后的比赛,而欧文在总决赛开始前也受伤,“三巨头”未能发挥最大威力。骑士今天过关,是勒夫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场上结束一个系列赛。

  在2009年,两队季后赛相遇时,骑士横扫活塞,而在2007年,骑士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也连下四城翻盘成功。今天又一次横扫,骑士在季后赛对活塞已经是12连胜,平了NBA季后赛对某支球队的连胜纪录。

  活塞不甘心早早休假,打得非常顽强。比赛前3分钟,莫里斯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12-3开局。前4分29秒,骑士只投中一球。不过此后逐渐找回感觉,史密斯在本节中段两度命中三分,詹姆斯连投带罚“打三分”得手,骑士将比分追成17-17。双方陷入激战,首节过后,骑士以25-28略处下风。

  第二节双方几度交替领先。本节将过半时,莫里斯再度命中三分,活塞以37-36超出,史密斯马上也还以三分,领先权易手。莫里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史密斯又一次三分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活塞在本节还有1分20秒时仍以52-49领先,但欧文和詹姆斯各投中一球,他们以53-52超出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10投6中,史密斯得了12分,欧文11分。

  欧文在下半场发力,第三节他连续四投命中,本节还有8分03秒时,他三分得手后,骑士以67-56拉开了差距。活塞顽强反击,卡德维尔-波普和约翰逊在本节中段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5-5后,将比分追成71-72。德拉蒙德又被送上罚球线,无奈之下,活塞主帅范甘迪只得将他撤下。双方几度战平,本节最后3.3秒骑士还从后场完成攻击,欧文运球快速推进,还没过中线就跳起出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骑士以81-78领先。

  德拉维多瓦连续两投命中,骑士以5-0开始第四节,以86-78领先。此后近5分钟,骑士未能再投篮命中,活塞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85-86。德拉蒙德又被送上罚球线,在本节过半后又下场休息。詹姆斯和欧文终于相继投篮命中,骑士保持领先。比赛还有4分51秒时,史密斯离三分线还有1米左右,但进攻时间将至,他接球后马上跳起出手,三分应声命中,骑士以95-86领先。

  上一场德拉蒙德最后6分钟都坐了冷板凳,今天仍是如此。活塞咬牙苦战,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卡德维尔-波普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6-97。欧文马上还以颜色,也三分得手,骑士保持4分的优势。

  杰克逊中路突破暴扣得手,将差距缩小为2分。欧文三分不中后,活塞抢下篮板,还有10.9秒的进攻时间。活塞已经没有暂停,杰克逊在严防之下,坚持不传球,最终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吴哥)

文章关键词:活塞欧文骑士史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