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退赛库里掩面哭泣!明天接受核磁检查

2016年04月25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哭了他哭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今天金州勇士在首轮第4场以121-94大胜休斯顿火箭,拿下本轮赛点。但令勇士将帅揪心的却是史蒂芬-库里再度受伤。据史蒂夫-科尔透露,库里将在明天接受MRI检查。

  令人揪心的一幕出现在半场结束前。库里在一次防守特雷沃-阿里扎时猝不及防滑倒,摆出劈叉之势的他,因左腿打滑导致右膝过度拉伸,并撞到了地板。当时他站起身后一瘸一拐地试图在场上慢跑来检查状态,勇士上下则是怀揣一颗忐忑的心回到更衣室。

库里退场时一直双手捂着脑袋库里退场时一直双手捂着脑袋

  第三节开始前,库里曾在场上练球,但不久便被告知本场无法再出场。据德雷蒙德-格林透露,库里听闻此消息后顿时掩面哭泣。此后在走下球场返回更衣室途中,库里一直用毛巾和双手捂着脸。难以想象此时的库里内心会多么地难熬,这一幕也令所有观者无不为之动容。

  好在队友争气,在克莱-汤普森和格林联袂出击下,勇士在第三节下起三分雨,单节便确立了领先优势,并将胜势保持到终场。全场,勇士命中21记三分球,刷新NBA季后赛历史。但此时的库里已无暇顾及这些。

  终场哨响,对比赛结果不感兴趣的记者们,将长枪短炮对准了史蒂夫-科尔。而他们也从科尔口中得到了他们不愿听到的消息。科尔表示,库里的膝伤如何会在明天接受MRI检查后,才有定论,好在他此前受伤的脚踝没有出现反复。“我只是为他感到难过,”科尔说。

  至于接下来该怎么办,科尔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我们必须向前看。”

  这对于常规赛豪取73胜,被誉为史上最强球队之一的勇士,也不啻为一个晴天霹雳。首战结束后,库里便因膝伤告假,连续缺席了2场,勇士1胜1负。球迷曾打趣称:“在常规赛为破纪录而没法歇的库里,这是在利用首轮轮休吗?”格林的一席话“库里歇着吧,没你我们照样赢”曾惹翻了火箭将士。然而,听听格林自述他在半场时对库里说了什么?“我们需要你,”格林说。

  没错,不单是勇士,整个NBA也需要库里。缺少了他,不但本季NBA格局将彻底被颠覆,更少了一份精彩。或许勇士上下会重新审视收官阶段对破纪录如此执着,究竟是否值得。遥想1996年,在常规赛拿下72胜后,迈克尔-乔丹曾说过:“若我们本季无法夺冠,72胜将是对我们的巨大嘲讽。”若库里有不测,73胜也将会是对勇士和NBA的一个巨大嘲讽。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