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发推猛夸书豪:你激励了我 真为你骄傲

2016年04月24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夸林书豪尼克杨夸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东区季后赛首轮,夏洛特黄蜂在主场以96-80战胜迈阿密热火[微博],并将总比分追成1-2。赛后,洛杉矶湖人[微博]球员尼克-杨发推特大赞林书豪[微博]的表现。

  今天黄蜂能赢球,林书豪是大功臣,他出场26分钟,16投7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加盟黄蜂之前,林书豪效力于湖人,虽然在湖人时期过得并不顺利,但他还是凭借自己开朗的性格和努力的态度赢得了一些友谊。在今天打完比赛后,他的好友尼克-杨就连发两条推特。

  “我要告诉你们所有人,林书豪激励了我。”单打王先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紧接着,他又发了第二条:“为了骄傲,我的哥们@林书豪 。”

  林书豪也在比赛后发了推特:“OK,我看到你们了,#嗡嗡之城……感谢你们让这座球馆躁起来!!”

  林书豪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26.3分钟,得到11.7分3.2篮板3.0助攻0.7抢断,命中率41.2%。季后赛前两战,他总计得到20分4篮板3助攻。

  (咕哒)

文章关键词:黄蜂湖人林书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