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球场!曝奥多姆加盟非职业球队 老熟人搭桥

2016年04月22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力邀奥多姆加盟戴维斯力邀奥多姆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已经受邀加入一支在洛杉矶享有盛名的非职业篮球队,而且将有机会在休赛期与现役或者退役的NBA球员过招。对于渴望重返NBA的奥多姆来说,这无疑是重要的一步。

  据了解,为奥多姆提供这个机会的是前NBA球员拜伦-戴维斯,他和奥多姆是非常好的朋友。当得知奥多姆公开表示渴望重返NBA时,戴维斯认为(让奥多姆先加入这支球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式。

  拜伦-戴维斯是德鲁联赛里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众所周知,每年夏天,一些NBA球星会造访德鲁联赛,其中包括了像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这样的超级巨星。

  “我将会联系拉玛尔-奥多姆,并看看他是否愿意加入我的球队和我一起打球,既然他渴望重返球场。”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上周,奥多姆出席了科比的告别战,并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他已经为重返NBA做好了准备。如果能加入戴维斯的球队,这对于奥多姆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戴维斯奥多姆洛杉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