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软了?大范:斯坦利还是孩子 LBJ不会受他刺激

2016年04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种口水战各种口水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ESPN报道,昨天活塞对骑士的系列赛第二场过后,新秀斯坦利-约翰逊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比赛中嘴里一直“叨叨咕咕”,并且认为0-0时这样做可以理解,领先16分时还碎碎念就不太应该。

  事后,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表示,自己已经和约翰逊私下里聊过了,提醒他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我今天和斯坦利聊了,我告诉他我对他那番话以及其他一些事情的想法,这就是我们谈话的内容。”

  范甘迪还承认,一开始,自己对于约翰逊赛后的一些言论有些感到“不安”:“哦,听着,一开始我的确有点儿不安,不过同时你也应该意识到,他还只是个19岁的孩子,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在一场这样的比赛过后,你要帮他调整对方向,他当时有些沮丧。”

  “我们见了面,也聊了聊。他知道我的感受,我的担忧,不过这并非是一次愤怒的对话--起码我希望他不要这样以为。我并不是在责备他,完全不是,这只是一个19岁的孩子成长过程中所需要学到的另一课。”

  整个系列赛期间,骑士和活塞之间的口水战就一直没有断过,先是范甘迪抱怨勒布朗得到裁判偏袒,之后詹姆斯表示管他斯坦、斯坦利还是其他斯坦什么,自己都不在乎,他的对手是整支活塞。然后,就是约翰逊表达不服:称自己可以在防守端为詹姆斯制造麻烦,让他没那么轻易地得分。

  当第二战赛后,记者问约翰逊为什么不像其他很多年轻球员那样对詹姆斯心存畏惧时,他直接回答:“我为什么要怕呢?”而对于弟子的强硬态度,范甘迪表示并不意外,不过他同时也表示,约翰逊的这些言论对球队以及他自己,并不会有什么帮助。

  “我不会对他进行罚款或者做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范甘迪说,“他们都是成年人了,有权力对媒体发声。不过我想要让他知道,我所担忧的是什么事情,所以我们就此做了沟通。我认为效果不错,他也理解和接受了我的意见。”

  范甘迪还表示,约翰逊的评论不会对詹姆斯造成额外的刺激:“不会的,勒布朗理解这都是关于比赛。我不认为一个像他这样的人还需要什么额外的刺激,他们在努力冲击总冠军,那可比一个新秀说了什么激励作用大得多了。”

  接下来,记者又问范甘迪,是否希望队中多一些老将,能够为像约翰逊这样的年轻人提供指导和帮助。对此,他的回答是:“不,他们(老将们)估计也会和我说同样的话。”

  (熊猫)

文章关键词:斯坦利活塞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