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5+6+5雷迪克17分 快船2-0开拓者如夺冠

2016年04月21日1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总比分2:0领先开拓者快船总比分2:0领先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快船主场以102-81击退开拓者,首轮以2-0领先。

  克里斯-保罗为快船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JJ-雷迪克17分,布雷克-格里芬12分9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6罚仅1中,得3分18个篮板。刚成为“最佳第六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11分,杰夫-格林10分。

  达米安-利拉德22投仅6中,得了17分,CJ-迈克科伦姆16分5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2分7个篮板。开拓者三分球26投仅5中。

  快船每一节的开局都打得很好。比赛开始后2分30秒,雷迪克命中三分,他们以11-4开局。保罗尽量节省时间,每次发球后,他都让球往前滚,确保他们发动攻击时有完整的24秒。首节还有5分19秒时,雷迪克再度三分命中,快船以18-11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快船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命中率也不高,将比分追成17-22。

  快船以一波12-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4-19拉开差距。本节有7分02秒时,阿尔德里奇近距离命中后,快船还以37-23领先,但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遭到开拓者的反击。本节最后2分10秒,快船一分未得,阿米努投中三分,老将卡曼中投得手,开拓者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43-47。雷迪克为快船得了13分。

  保罗在第二节吃到第3次犯规后,提前下场休息,开拓者抓住机会缩小差距。普拉姆利和迈克科伦姆各为开拓者得了11分。利拉德状态平平,10投2中只得6分。开拓者外线手感欠佳,9投2中。

  第三节前几分钟又成为快船的天下,雷迪克和保罗相继命中,他们打出8-0后,以55-43领先。哈克莱斯成为奇兵,连续为开拓者命中三分,迈克科伦姆也远投得手,打出11-2后,将比分追成54-57。乔丹在本节最后1分钟罚丢3球,开拓者乘机缩小差距,本节过后只以61-67落后。

  前三节如出一辙,快船开局打出攻击波,但此后遭到开拓者的反击。第四节一开始,快船也大举进攻,打出11-2,一举以78-63拉开了差距。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开拓者未能像前三节那样追回失分。

  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快船以97-77领先了20分。快船此后防守有所松懈,开拓者连续篮下得手,但为时已晚。

  快船取得2-0领先,如同夺冠了一样,比赛结束后,彩纸纷纷扬扬地从天而下。(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开拓者快船保罗克劳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