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5年5000万签铁帅 兼任篮球总裁大权独揽

2016年04月21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森林狼签下希伯杜森林狼签下希伯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森林狼已经和前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达成了一份5年合同,希伯杜将兼任森林狼主帅和篮球事务总裁。

  据悉,希伯杜的年薪将在1000万美元左右。

  此外,前马刺总经理斯科特-雷登将成为森林狼的新任总经理。

  在森林狼的选帅过程中,除了希伯杜之外,他们还面试过杰夫-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

  值得一提的是,希伯杜和森林狼队有过渊源,他在NBA的执教起点就是在1989-91年间担任森林狼的助教。作为一名强调防守的教练,希伯杜还先后在马刺、76人、尼克斯、火箭和凯尔特人担任过助教。直到2010年,希伯杜成为公牛队的主帅。

  执教公牛的第一个赛季,希伯杜就率队取得62胜,并晋级东部决赛。那年,他成为最佳教练。虽然公牛此后每年都能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从未进入过总决赛。

  去年5月,公牛解雇了希伯杜,并聘请霍伊伯格担任新主帅。但是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公牛却无缘季后赛。

  接手森林狼主帅的位置之后,希伯杜的手里将拥有一套极具天赋的年轻阵容,包括:唐斯、维金斯和拉文。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希伯杜森林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