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打铁榜更迭! 这榜单上也全是巨星

2016年04月20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跑车法国跑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马刺主场又送给灰熊一顿胖揍,在首发都没怎么打的情况下,依然大胜对手26分。不得不说,缺少小加索尔和康利的灰熊,在马刺的面前实在太缺乏竞争力。

  球赢了,马刺主将托尼-帕克也迎来了自己的一个小小“里程碑”,只所以加引号,是因为这个碑并不是特别辉煌的那种——打铁。今天法国跑车9投3种,6次打铁让他的生涯季后赛总打铁数1775次,超越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1773次),升至NBA季后赛历史打铁榜的第九位。

  但如果你以为这样一次超越就笑话帕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那句老话说的对:你想要打铁多,首先得有足够的打铁资格。看看打铁榜上排在帕克前面的那些名字你就知道了:杰里-韦斯特,约翰-哈弗里切克,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卡尔-马龙,阿卜杜勒-贾巴尔,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

  算上帕克,季后赛打铁榜前九名的总冠军数是:41个!你感受一下。

  没错,能够在历史打铁榜上挂名,那必须是打了足够多的季后赛场次,年年首轮游甚至进不了季后赛肯定不配。前9名中,只有马龙没有总冠军,但他20年生涯3次打进总决赛累计的场次数也足够惊人。

  如果你往季后赛打铁榜10名开外去看,一样是群星璀璨:斯科蒂-皮蓬(11),拉里-伯德(12),沙克-奥尼尔(13),诺维茨基(16),韦德(17),奥拉朱旺(19),比尔-拉塞尔和德雷克斯勒(并列20)。不能在季后赛打铁榜上挂名,你都不好意思自称巨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NBA季后赛打铁2000+俱乐部只有四人:科比,乔丹,贾巴尔和马龙。但勒布朗目前的季后赛打铁次数已经达到1957,很快就能加入2000俱乐部。

  (昌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帕克nba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