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湖人重建前景 三大剧本你中意哪个?

2016年04月20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后科比时代如何重建后科比时代如何重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他们开始了重建。那么,湖人的重建前景如何?《湖人国度》给出了三重期待。

  在经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后,湖人已经是连续第三个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了。现在,随着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湖人真正进入了重建期,湖人手握前三顺位保护的选秀权,还有621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那么,我们可以为湖人设计三个高中低不同的重建剧本。

  1。梦幻剧本

  这属于是梦幻一般的重建剧本。湖人运气大爆发,前三顺位保护选秀权抽中了状元秀,拿到了本-西蒙斯或者布兰顿-英格拉姆。湖人还与乔丹-克拉克森签下了长约,保证了球队未来的发展潜力,而且克拉克森薪水还不高,平均每年只有700-800万美元,湖人依然有很大的薪金空间。最后,湖人签下了凯文-杜兰特和艾尔-霍福德,同时吃下了两份顶薪合同,湖人组建了明星级的先发阵容。

  然后,湖人的替补阵容包括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状元秀(西蒙斯或者英格拉姆)。三少——德安杰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克拉克森都进入了先发。湖人变成了西区的有力竞争者。湖人的教练可能也会换,如果是湖人先签下杜兰特和霍福德,那么他们可能会请到汤姆-希伯杜;当然,卢克-沃顿也是一个梦幻选择。

  2。最有可能出现的剧本

  这是最有可能出现的重建场景。湖人有19.9%的几率抽到状元秀,有18.8%的几率抽到榜眼秀,有17.1%的几率抽到探花秀。换而言之,他们有55.8%的几率保住这个选秀权。那么如果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在前两顺位被选走,湖人的选择就不那么明朗了,他们可能选择一些二线的大个子,也可能选择神秘的克罗地亚天才德拉甘-本德尔。

  湖人还不得不花一些钱去签下那些二线明星。德玛尔-德罗赞是最有可能的、最现实的选择。尼古拉斯-巴图姆和钱德勒-帕森斯也是小前锋位置上不错的球员。四号位上,莱恩-安德森是个实力悍将,而中锋位置上,哈桑-怀特塞德已经打出了名气。湖人唯一的问题是,乔丹-克拉克森可能会被别的球队看中,湖人要留他,恐怕要出到千万年薪左右。

  最后,湖人可能会换帅,但接替斯科特的不是沃顿,也不是希伯杜。

  3。最糟糕的剧本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这种剧本是世界末日。湖人的选秀权带有前三顺位保护,但是如果不是前三顺位,就要送给费城76人;而湖人抽到非前三顺位的几率是44.2%,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概率了。所以最悲剧的结果就是,湖人没有抽到前三顺位,选秀权拱手送给76人,而湖人还没有其他的首轮签了。

  在队内续约方面,克拉克森接到了一个高额报价,湖人选择不匹配,克拉克森离队。在自由球员方面,湖人没有找到合适的选择——年轻、高潜力的球员,或者愿意接受短合同的老将。湖人的整体阵容还是和现在差不多。拉塞尔和兰德尔固然不错,但他们不能在短时间内扭转球队的局面。因为没有吸引到自由球员,湖人决定继续让斯科特执教,让他培养年轻球员。

  总而言之,湖人未来重建的走向,其发起点就是选秀。只要湖人能保住这个高顺位选秀权,那么就能把握住重建的主动权。这个休赛期,湖人又要忙碌起来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拉克森西蒙斯兰德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