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超六当选最佳第六人 生涯3次获奖历史第一

2016年04月19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知情人爆料克劳福德已经获奖知情人爆料克劳福德已经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票选结果,快船前锋贾马尔-克劳福德再次当选。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奖,也是NBA历史上第一位三次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

  在所有投票的130票中,克劳福德一共获得了51张头名票,23张第二名选票和17张第三名选票,总共得到了341分的得分。在他之后,勇士的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位列次席,他一共得到了288分。雷霆队的恩尼斯-坎特和掘金的威尔-巴顿分列三四位,他们各自获得了182和158分。另外,黄蜂队的林书豪获得了1张头名票、6张第二名票和7张第三名选票,总共得到了30分。

  36岁的克劳福德本赛季为快船出战79场,其中5场首发。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4.2分和2.3次助攻,他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0.4%,位列NBA历史第二。

  这是克劳福德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最佳第六人的奖项,这也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做到三次获得这一奖项的超级替补。在他之前,德特雷夫-施拉姆夫和凯文-麦克海尔两位名宿曾经两次获奖。

  本赛季,快船核心大将布雷克-格里芬长期缺阵,在格里芬不在的日子里,克劳福德成为了延续快船进攻火力的重要一员,在格里芬缺阵的45场比赛中,克劳福德场均可以得到15.6分,同时,他也是常规赛中快船第四节的得分王。而在整个二月份当中,克劳福德场均可以得到19.5分。

  (Tinoke)

文章关键词:克劳福德快船最佳第六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