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奥多姆 卡戴珊和旧爱旧情复燃被拍(图)

2016年04月18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和说唱歌手卡戴珊和说唱歌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他们拍摄到了科勒-卡戴珊和前男友一同出行的影像,看起来科勒与奥多姆之间的恋情算是真的没戏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奇迹般的重获新生之后,卡戴珊选择了继续支持奥多姆,但奥多姆在积极配合健康治疗的同时却拒绝参加戒毒治疗,这让卡戴珊有些心灰意冷。

  近日又爆出了卡戴珊和前男友French Montana一同出行的影像,French Montana是美国的著名说唱歌手,作为卡戴珊的前男友,他和卡戴珊之间也算是分分合合多次。

  最近的一次出现两人的绯闻就在去年12月11日,当时的卡戴珊还处在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热恋当中,但卡戴珊仍然与French Montana一起看了一场音乐会,在当时也引起了哈登的强烈不满。

  随着卡戴珊的旧情复燃,她和奥多姆之间的婚姻看起来也算是彻底走到尽头了。

  对于奥多姆而言,现在他似乎更该像卡戴珊说的那样,“别把你的时间浪费在修理那些本来就修不好的东西上”,然后继续往前走了。

  (代号9527)

文章关键词:科勒詹姆斯-哈登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