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佬重申不会交易榜眼秀:视频门不叫事儿

2016年04月18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门两位主角视频门两位主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湖人将迎来重建。日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湖人本赛季的一些纷纷扰扰不会干扰他们的休赛期操作。

  休赛期,湖人无疑要进行一些大动作。但此前出现的“视频门”,让外界对湖人的操作充满了怀疑——他们是否会交易德安杰洛-拉塞尔?尼克-杨还能否留队?但日前,库普切克表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休赛期的操作。

  “不要害怕,未来的自由球员,我向你保证,你将不用担心德安杰洛-拉塞尔的手机!”这是库普切克在最近采访中想要传达的意思。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的影响逐渐在消退,”库普切克说,“两名球员在谈论这件事的方面都做了正确的事情,在需要的时候,他们做了修正,并且也道歉了,他们承认了错误。”

  “我们过去这些年应付过那些犯错的球员,我们坚持了下来,我们也打造了很棒的球队,拿到了多个总冠军。”库普切克表示,应付这样的事情,对于湖人来说不算难。

  “你要谨言慎行,很明显,我们犯了一个大错,这件事的影响很大,影响了球队的更衣室。但是时间会治愈一切,拉塞尔犯了一个错,他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爱这个孩子。”斯科特说。

  拉塞尔将尼克-杨私下里承认自己出轨的视频流传到网上,这险些令尼克-杨与未婚妻感情破裂。这件事让拉塞尔在更衣室里被孤立,杨和拉塞尔险些出现了肢体对抗。看起来他们俩是不可能共存于一支球队了,而拉塞尔也在舆论中处于被指责的地位,几乎所有体育运动员都在指责他,而很少有人指责尼克-杨。

  今年夏天是湖人近年来最重要的一个休赛期,他们试图构建一个新的身份——这是后科比时代了。显然,自由球员会担心拉塞尔的行为,这或许会影响他们的加盟。但也许有的自由球员会觉得拉塞尔只是个年轻人,他不成熟,他只有19岁或者20岁,所以他们能接受他——可惜,这种想法有点太一厢情愿了,毕竟很多自由球员不会想这么多,他们也没有必要想这么多——湖人并不是今年夏天惟一的选择。

  (咕哒)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尼克-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