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佳教练:里弗斯沃格尔 科尔史蒂文斯提名

2016年04月16日0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沃格尔当选四月最佳教练里弗斯沃格尔当选四月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NBA今天宣布了4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步行者队的弗兰克-沃格尔和快船队的多克-里弗斯分别当选。

  沃格尔本月带领步行者打出东部最好的6胜1负。步行者取得常规赛最后3场胜利,并力压活塞排名东部第七。本月,步行者场均得到108分,投篮命中率是东部最好的49.3%。这6场胜利中,4场的净胜分达到两位数,而且步行者的场均净胜分(8.6分)东部第一。

  里弗斯率领快船在本月同样取得6胜1负,并锁定西部第四的位置。这7场比赛中,快船只有2场失分达到100分或者更多。同时,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4.1分以及联盟最低的40.6%投篮命中率。面对两支西部的季后赛球队小牛和灰熊,快船赢得背靠背胜利。本月,快船在主场取得4胜0负。

  其他获得4月最佳教练提名的有:布拉德-史蒂文斯(凯尔特人)、斯蒂夫-克里福德(黄蜂)、里克-卡莱尔(小牛)、史蒂夫-科尔(勇士)、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热火)、特里-斯托茨(开拓者)和德维恩-凯西(猛龙)。

  (罗森)

文章关键词:里弗斯沃格尔史蒂文斯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