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湖人科比纪念品单日创纪录 科蜜的伟力

2016年04月15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琳琅满目的商品被粉丝们疯狂抢购琳琅满目的商品被粉丝们疯狂抢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ESPN报道,科比在职业生涯的告别战中不仅创造了单场得分纪录(以他的年龄来说),而且他还帮助斯台普斯球馆以及洛杉矶湖人队创造了NBA商品的单日销售纪录。

  据相关负责人莱恩透露,仅昨天一天,也就是科比的退役日,斯台普斯球馆内一共销售了价值120万美元的科比纪念品。

  莱恩表示,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场馆的单日销售额纪录。

  “我们希望每一位购买商品的人都能有机会分享这个特殊的时刻。大家的支持和购买力超出了我们的期待。”莱恩说道。

  昨天科比的告别战,斯台普斯的门票全部售完,据统计,斯台普斯内的球迷在科比纪念品上面的人均花费是61美元。

  当被问到纪念品大卖时,科比也大笑起来。

  “这说明球迷们真的非常珍惜这个时刻,并且希望能够拥有一些值得他们回忆的东西。”科比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